close




台北市有一段時間
電線桿、公寓鐵門、圍牆 - - -等到處可見違規廣告
甚至被噴漆XX搬家或抽水肥、電器修理一些阿沙不路廣告
可是在陳水扁當市長時這些廣告被罰、禁止、就清得乾乾淨淨
然而在他下任後才維持了一陣子
又開始死灰復燃
以前我看到會把它撕掉
有一次還曾經跟著貼廣告的人
他貼我撕
經過家門口沒進家門還一路跟著撕
最後還被那個人發現
我雙手抱胸前下巴抬得很高惡狠狠的瞪著他
其實我內心有點害怕
不過因為大街上人來人往
那個人看我一眼後走人
也沒繼續貼了
最近這半年多來
情況又更惡化
有一次更誇張
我要到敦化國中運動
沿著校圍牆每個水泥柱牆就被貼一張〈當時沒帶手機〉
希望我們的郝市長拿出魄力來整頓這種髒亂
世界花博會不是也快到了嗎
一個城市不是光靠花卉在撐門面
在不大力整頓
恐怕台北市在世界生活品質的評比會節節下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209s8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