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對老ㄤ某對著天空凝望
看什麼呢?
看流星許心願抑或訴說當年的情事

這是我的一位姑媽送我的植栽
石頭是珊瑚礁岩石
他年輕時喜歡蒐集奇石
尤其是珊瑚岩石
他會岩石在上面種植一些蕨類植物
再擺置幾個營造意境的石偶

原本還有2-3顆小竹子在人偶後面給老ㄤ某遮陰
可惜被我照顧到最後枯死了

我剛拿到時端詳很久
裡面的ㄤ好像比某還矮小的樣子
感覺上是老某摟著老ㄤ
我想以前的人不是較含蓄嘛
應該是老ㄤ摟著老某才合理
看的有點不太習慣

算了
不過是個石偶人嘛
想那麼多
意境到了就好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209s8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